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兵发津门重任在身 邓卓翔崔鹏复出助阵伊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4日07:14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刚刚缓了一口气的鲁能泰山队又迎来了双线作战的新挑战,从15日开始,他们将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进行4场比赛,其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队、亚冠对手印尼阿雷马队、陕西队以及上海申花队。鲁能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走势如何,这4场比赛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战胜长春亚泰队之后,鲁能随即将备战目标转移到了天津泰达队身上。面对这个本赛季脱胎换骨的对手,鲁能上上下下不敢有半点怠慢之心。13日下午,鲁能就在自己的训练基地内,针对天津泰达队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由于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鲁能中场核心莱昂并没有参加这堂训练课,据了解,他很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

  令主教练伊万高兴的是,之前被伤病困扰的两员骁将邓卓翔和崔鹏都参加了训练。虽然他们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至少为伊万的排兵布阵增添了不少底气。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此次北上挑战天津队,鲁能会对上一轮迎战长春亚泰队的阵容进行微调,巴西籍前锋奥比纳将顶替莱昂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在锋线上与韩鹏搭档,王永珀将回撤至中场组织进攻,其他位置的队员都将保持不变。

  对于天津队这个对手,鲁能主帅伊万并不陌生,在上赛季的交锋中,他率队在客场1:1战平对手,回到主场则以1:0小胜对手。此番再战,伊万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天津泰达队是个很强大的对手,这场上赛季的冠亚军之战一定会非常精彩。从两队目前的情况看,这场比赛很有点国家德比的味道。”

  虽然鲁能将在20日迎战亚冠对手阿雷马队,但伊万非常谨慎地表示,鲁能绝对不会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保存实力,“我们会认真对待天津队这个强大的对手。”

  作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