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打巴萨希望没人得红牌 C罗去米兰除非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14日09:51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白鹿巷1-0击败热刺,不仅双杀这支英超劲旅打进半决赛,继续保持本赛季欧冠不败的纪录,球队还是11年来首次在英格兰的赛场上取得胜利。4场打巴萨的较量终于成为了现实,穆里尼奥这下也可以好好去备战国家德比了,在欧冠赛后的记者会上,穆帅谈的更多的还是与巴萨的对决,“瓜迪奥拉带领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在德比战中发生。”

  打巴萨之前,穆里尼奥也是话中有话:“看看我们接下来打巴萨的结果,他们打的好的时候能够赢球,因为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他们踢得糟糕的时候,也同样能赢。”穆帅显然是在暗指巴萨受裁判照顾,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一直提到的观点,对于伊涅斯塔此前欧冠洗牌,而卡瓦略本场染黄将在半决赛首回合停赛的情况,狂人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伊涅斯塔可以在半决赛首回合复出,卡瓦略却要停赛,而且C罗、迪马利亚和拉莫斯在欧冠主场打巴萨时,还要面临次回合停赛的危险。我们不能洗牌,如果我们做了,还得被处罚,所以我只能接受卡瓦略首回合停赛的事实,让另外一名后卫顶替他,然后次回合等他复出。谁在球场上都会有得牌的风险,一些别人能做的事(洗牌),我们并不能做。今天上卡瓦略没有错,看看上半场,很明显我们不能和热刺这样的球队开玩笑,他们有两次得分的机会。”

  当被问到4场德比,哪一场对皇马最重要时,穆帅说:“最重要的就是下一场(本周六打巴萨的联赛),但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要一场一场的去踢,但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周六的联赛,而不去想国王杯决赛。”

  此外,穆帅还希望国家德比的主裁判别太“照顾”巴萨:“皇马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在比赛结束时,能保证场上还有11名球员,没有人被罚下。因为一些原因,以前巴萨和很多球队比赛时,他们的对手总会有一些球员要吃到红牌。”上赛季国米做客诺坎普时,穆帅就目睹布斯克茨的假摔导致国米的莫塔在开场不久就被罚下。皇马主席还称赞了与热刺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意大利人里佐利:“如果里佐利经验不够丰富的话,我们今天就要被判点球了,所以我们知道我们要认真去对待比赛,每一分钟都要很小心,避免得到黄牌。”

  对于皇马打进半决赛,昔日的欧冠王者又回来了,穆里尼奥认为球队配得上这样的成绩,“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的球队,欧冠的经验并不丰富,并且仍然处于建设和成长中,但我认为皇马打进半决赛是正常的,俱乐部在历史上有这样的光荣传统。”

  穆帅最后还谈到了最近的一些转会传闻,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今夏离开皇马去曼城执教,纵然未来他要重返英超,但自己与皇马还有3年的合同,他表示自己下赛季还会留在球队执教,只要俱乐部不与他解约。至于AC米兰挖角C罗的消息,穆帅说:“C罗去米兰?虽然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但米兰必须得出天价,一份完全疯狂的天价,这件事由弗洛伦蒂诺做主,他肯定会说C罗是非卖品,我不会说其他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