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黎晓斌:这3分是一道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4:39

  虽然嘴上说“保级”,但大家心里很清楚,这样的投入这样的人员,深圳凤凰队绝不应该在中甲排名“倒数”的行列。

  3战1平2负,进了1个丢了6个,可想而知,当0比2落后的时候,他们身上背负的压力有多么巨大。虽然看台上只是零星响起“下课”声,但是如果真有人承担责任,难道是新军计划内的事吗?对于他们来说,“稳定”始终是第一年的关键词。

  董事总经理黄澍没在东莞现场。后来问他,他说南城这个场地不利主队,当年广东队在这里就老是不赢球。黄澍说想试试自己不去能不能转转运。没想到真灵,黄总今后就不用再去南城了。连不上场的老总都敏感至此,可以想象球队的气氛是如何紧张?

  其实从落后一球开始,人称“儒帅”的李树斌就已经收起了往日的气质。他不停在场边咆哮,不停呼喝。甚至有队员呼喊要水时,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捡起好几瓶往场地里送。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老李的定力真不是吹的,三次换人次次奏效,日科夫就不用说了,撤下中卫上的张烁助攻了最后一球,而内托的上场也为约翰森完成绝杀拉扯出了绝对的空间。

  “赢了这场球,球队的压力完全得到了宣泄,后面会正常发挥的。”李树斌叹着气说。黄总也不用烦恼了,凤凰的下一个主场将回到深圳,这场胜利让深圳球迷又有了期待。

  (黎晓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