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树斌坦言:如果不是丢两球 我们可能赢不下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4:51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上半场结束,东莞南城体育公园的显示屏上,清晰显示着“深圳凤凰0、天津松江2”,观众席上嘘声一片,客队的替补席上却是掌声一片……凤凰的队员们低着头,无声无息地走进休息室。就在大家以为所有人都已经离开球场的时候,主教练李树斌才最后一个转身离开。

  那是郁闷的15分钟——见面先是苦笑,叹息着这球怎么能踢成这样。连球场的保安人员都在说:“又要输了。”这是中甲的第四轮了,深圳凤凰1平2负,第三个主场了还没看到任何取胜的希望。整个上半场,凤凰队与前两个主场一样,掌握了绝对主动权,却被对手两次反击,用“不费吹灰之力”单刀进球,梅开二度的是上赛季效力中超青岛队的罗迪奇。

  那是让人窒息的15分钟——主队的休息室里没有一点声响,几位记者贴在门上听了半天,什么都听不见。一直到第四裁判一再催促后,突然爆发出打雷一样的吼声!门打开了,一个个表情悲愤。

  双方都换人。松江的外教帕德里克用外援前锋阿鲁换下了外援前卫朱尼奥。李树斌用日科夫换下了梁岩峰,这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4分钟后,日科夫禁区里过人后突然凌空抽射打进死角。下半场刚刚开始比分变成1比2,形势陡然剧变。这之后的11分钟是松江队最后的抵抗。60分钟,又是日科夫开出任意球,中卫许博插上头球顶进死角,2比2。在最后的20多分钟里,从春末的天津来到夏初的广东,让松江的队员差点连气都喘不过来。场边的球迷大声呼喊:“约翰森冲啊,松江都没力了。”补时前的最后1分钟,凤凰队抓住对方任意球后的反击机会,张烁传中,约翰森真的就在两个中卫之间头球完成了绝杀。

  “如果不是丢了两球,我们可能赢不下来!”比赛结束后,李树斌笑着摇了摇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