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戴琳伤停申花三队长缺阵 比赛未打半套主力已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4日15:06

  本报记者 李冰

  先是于涛,然后是王大雷,再接着是戴琳。当申花队三名队长在短短一周时间之内,先后进入伤病名单时,一道看不着却能真切感受到的“魔咒”,似乎已经缠上了如今早已伤兵满营的申花队。

  事实上,打完与辽宁队的比赛后,连戴琳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手指的伤势会如此严重。比赛结束当晚,戴琳便与其他队友一道,赶回了上海。由于在比赛中受伤之后,队医马上采取了治疗措施,并没有什么感觉的戴琳,也没太当回事,回到场内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

  虽然在周一白天感觉有点疼,但是因为球队放假休息,戴琳自己也以为只是受伤后的正常反应,所以也没太当回事。不过,到了晚上,戴琳受伤的那根手指开始肿了起来,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队医的带领下,戴琳第二天上午前往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结果诊断为右手小手指骨折,医生随后为他打了石膏进行固定,并且告诉他,近段时间内,不要再进行任何有剧烈身体接触的运动。

  中超联赛首轮,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申花的正副队长于涛和王大雷,先后在拼抢中受伤,于涛更是一度昏厥,直接被急救车送到了医院。而王大雷也因为肌肉拉伤,错过了亚冠客场与悉尼FC队,以及中超与辽宁队的两场比赛。而这一次,刚刚在上轮亚冠联赛中当上队长的戴琳,也没能逃过这样一道“魔咒”,成为申花队本赛季“倒下”的第三任队长。

  昨天下午,手上缠着绷带的戴琳,虽然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是在对抗和做动作时,明显有些放不开手脚,总是下意识地要把右手保护起来。此外,在与辽宁队那场比赛当中因伤下场的吴曦,昨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只是在队医的陪同下,绕着球场跑步。这样一来,加上之前受伤的董学升和宋博轩,明天晚上与深圳队的比赛开打之前,申花很有可能已经失去了将近半套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