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恒大新援了结与旧主官司 雷纳托被免140万罚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5:12

    搜狐体育讯 身价225万美元的巴西中场雷纳托在坐了一轮板凳之后,终于亮相中国赛场。尽管只踢了30分钟,但还是得到了队友的认可。不过,赛后雷纳托称:他需要时间去更多了解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和巴西足球差异太大了。虽然有些水土不服,但雷纳托却在13日收获一大好消息:巴西劳动仲裁机构对雷纳托与圣保罗州的黑桥队劳资纠纷案作出判决,免予一审时“雷纳托向黑桥支付140万美元赔偿金”的处罚。


  2008年1月,他转会圣保罗州的黑桥队,迅速成为球队前场的核心球员。对于雷纳托而言,职业生涯的高潮出现在2008年底——整个2008年他在圣保罗州联赛的黑桥队表现出色,出场56次就打入16球,还杀入圣保罗州联赛决赛,只是惜败于豪门帕尔梅拉斯。

  这个亚军为他赢得了一份加盟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的合同:转会金额高达260万欧元,而且还只是他50%的所有权,可以说是当时伊蒂哈德的最贵球星了。当时巴西豪门圣保罗队也打算收购这位任意球专家,但最终还是沙特人的石油决定了一切。

  正是远赴西亚淘金,让雷纳托与前东家的经济纠纷产生。正式加盟伊蒂哈德后,在2009年亚冠联赛西亚区的小组赛,雷纳托非常抢眼,小组赛末轮伊蒂哈德7比0大胜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队,雷纳托梅开二度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但西亚劲旅却玩起了拖欠转会费的把戏。在讨要未果后,黑桥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2009年8月,雷纳托与伊蒂哈德达成解约协议回到巴西足坛,并以自由身加盟了格雷米奥。

  经过审理,2010年3月,当地法院一审宣判雷纳托应向黑桥支付140万美元的赔偿金。雷纳托对判罚不服,向巴西劳动法庭提起上诉。上周二,巴西劳动法庭法官马蒂奥利正式宣布,取消雷纳托向黑桥赔偿140万美元的处罚。

  应该说,签约恒大前,俱乐部方面并不知道雷纳托的经济纠纷案,好在目前此案已最终了结,对于他在中国效力并无影响,如今完结官司纠缠后,相信巴西人在广州将会更加全情投入的踢球。(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