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10-11赛季女排联赛评论

北京晚报:不如面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4:56

  今天上午,正处于津粤媒体口诛笔伐风口浪尖的中国排协,终于对女排总决赛现场发生冲突一事公布处罚决定。

  总决赛早于4月3日结束,但场外天津与广东两方面的口水战却愈演愈烈。先是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说恒大想退赛,而恒大主帅郎平坚决否认,继之两地媒体之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都说本地球队受到对方不公正待遇。其势如燎原烈火,迅速向四方蔓延。很多其他地方媒体,甚至新华社都或主动或被动地进入这场“论战”。其中更多的媒体均指责中国排协不作为,没能有效及时地制止住冲突的苗头,同时对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赛后对冲突“熟视无睹”的态度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迫于舆论压力,排管中心对此事终于进行了回应。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其实,这正是排管中心几年来工作作风的表露,更是让媒体积怨许久的导火索。躲不是办法,在当今开放的时代,很多事情想躲也躲不了,处心积虑地去堵,不如积极主动地去疏。对于排管中心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更是一次改变工作作风的良机。J087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