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恒大战国安焦点战役 李章洙低调处理对战老东家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6:52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李章洙将迎来老东家。

  因为李章洙在即将夺冠时被国安赶下帅位,所以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已经成本轮的焦点战役。

  明天,国安将赴客场。本周日的这场京粤之战,关注度已不断升温,然而李章洙却选择了缄默。

  拒绝谈老东家 老李不敢接听电话

  昨天,记者拨打李章洙的电话,但始终没人接听。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得知,最近给老李打电话的人特别多,大多想问与国安有关的话题,所以李章洙索性都不接了。

  不过,据这位通情人士透露,对阵老东家的比赛,老李心中其实是憋了一股气。想当初在国安中途下课,老李一直心有不甘。

  赛季开始之前,许家印曾说过,3-5年之内如不能率队夺得亚冠冠军,李章洙将下课。当时李章洙对记者说的一席话意味深长:“我没什么压力,拿不到亚冠冠军就下课,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这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我曾在北京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什么都有可能。”

  奖金欲破千万 老李转移外界视线

  如果本周日的比赛能够战胜北京国安,恒大本赛季的奖金将破千万。

  目前,恒大在前两轮比赛中已经有600万奖金入账,如果此役能够主场拿下国安,恒大荷包里的奖金将达到1100万。如今,恒大的奖金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甚至超过了关注恒大球队本身。

  谈到拿下国安就将奖金破千万的话题,李章洙的态度是:“请大家把注意力多放到球队身上,奖金可多可少,最关键的是打好比赛,奖金自然就到手了。”

  就连恒大的对手都拿奖金说事儿,上周客场挑战南昌时,南昌一名教练的话就极具代表性:“我们进球后,恒大队员明显思想不统一,有的想攻,有的想保平。这一来一回,就有400万的差距啊。”

  这个令外界垂涎的“513”奖金制度,具体到每个人分多少,都由李章洙说了算。对此,老李显得很无奈:“我真的很不希望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奖金的问题上。比赛是比赛,奖金是奖金,如果队员比赛时还想着奖金,那算怎么一回事?”

  ●相关新闻

  龙队强调平常心

  面对中超新贵,又是前主帅李章洙率领的球队,球员们都劲头十足。

  相比于队友们的紧张和对于比赛的期待,见过了太多风风雨雨的老大哥徐云龙觉得,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

  他表示:“因恒大的大投入才会引来那么多的关注,因为老李的原因比赛变得敏感,不过比赛就是一场比赛,放松心态全心投入就可以了。”文/记者 王帆 杨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