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刘玉明:2010年完成新老交替 6月将引进新外援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4月14日18:38

  本周六(16日),长春亚泰将迎来2011赛季中超主场首战。昨日,亚泰俱乐部在会展中心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赛季目标——取得亚冠门票。

  2010年完成新老交替

  上赛季,长春亚泰双线作战双线失利,未能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董事长刘玉明认为,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球队并非没有收获。他对2010年的定位是“完成了新老交替”,卡巴雷罗、唐京等老将淡出球队,孙捷、刘晓东等年轻新秀迅速崛起,今年将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新赛季联赛竞争愈发激烈,鲁能、天津、北京等传统豪门仍然强大,而像恒大、绿城这样的新贵又异常强势。刘玉明表示,亚泰还远远算不上豪门,“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一张亚冠门票!”本赛季,中超前三名和足协杯冠军将获得亚冠资格,“无论通过哪一种方式,只要完成目标就行,所以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我们都不会放弃。”刘玉明说。

  本次发布会,俱乐部诸多赞助商及合作伙伴派代表出席。刘玉明还代表俱乐部将印有亚泰一线队全体队员的签名足球赠送给各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6月将引进新外援

  本赛季,亚泰在内外援引进上动作不大,但却都很实用。克劳迪内、多利、科科维奇与伊斯梅洛夫是各自位置上当仁不让的主力,而曲晓辉和李谋联赛前两轮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至于球队上半赛季只能使用四名外援,刘玉明也感到颇为遗憾,原本俱乐部已经决定引进巴西后卫布鲁诺,但对方俱乐部直到转会大门关闭前也没能将转会证明发过来。“大家放心,6月份二次转会期间,我们一定会引进新外援。”

  16日15时30分,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俱乐部发出“必杀令”。“新赛季主场首战,必须要获得开门红。”刘玉明说得异常坚定。另外亚泰俱乐部倡导“绿色球市”,希望主场球迷能够理性文明看球。

  发布会最后,俱乐部展示了新赛季球队战袍,主场为红色,客场为白色,战袍均印有象征冠军的一颗星。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