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辽足防线两悍将无缘战江苏 马林:客场必是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4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4日沈阳报道) 主场击败上海申花赢得赛季首胜之后,辽足将再次面临严峻考验,客场挑战两连败江苏舜天将检验球队的深度。防线核心杨善平、外援戴恩铁定无缘此战,主教练马林承认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杨善平在联赛首轮过后不慎崴伤脚踝,尽管休养一周有余,但是他脚踝处仍未消肿,队医表示他至少还将缺席两轮联赛。杨善平还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他只能在场边散步,或者做一些最简单的身体训练,对于这种情况杨善平也显得很无奈,“伤了谁不着急,可是急也没用,越急好的越慢。”

  跟杨善平的伤相比,戴恩是因为上一轮联赛吃到红牌无法参赛,两轮比赛下来这位澳大利亚外援的能力得到了球队的认可,无奈他的火爆脾气让球队吃到了苦头。辽足的边后卫原本就是个薄弱环节,老将臧海利至今仍然在养伤,戴恩的出现给球队带来福音,但是他无法出战却不得不让教练组费一番脑筋。好在去年因伤休息了近一年的吴高俊复出,这多少可以缓解燃眉之急。

  主教练马林认为,球队的防守将在江苏受到严峻的考验,“江苏两连败了,这跟他们球队的实力不符,我认为江苏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将会面临一场恶战。相对而言,防守上我们会承受比较大的压力,两名球员无法参赛,我们只能想办法通过内部挖潜来解决问题。进攻我倒不是很担心,打上海申花虽然我们少一个人,但是攻入对方30米区域的次数我们还比对手多两次呢。”

  辽足将于周五启程赶赴江苏,俱乐部并没有对比赛提出具体的指标,马林表示球队将会全力以赴,“比赛是不好打,但是我们会尽力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