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五年不利易建联已伤不起 命运十字路需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22:15

  伤病年,阿联三遇难

  对于NBA球员来说,伤病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噩梦。对于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就遭遇10多次受伤的易建联来说,每个赛季似乎都是他的“伤病年”。从2007-08新秀赛季开始,易建联就没有完整的打过一个赛季。本赛季还未结束,易建联就已经先后3次受伤,其中两次伤到右膝,一次左脚踝受伤。

  在整个NBA职业生涯中,易建联的右膝是他受伤次数最多的部位之一,仅2009年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易建联的右膝就两次受伤,并在2009年11月3日的第二次受伤后休战了1个半月。2010年11月14日奇才对阵公牛,易建联在比赛第三节右膝受伤提前下场,随后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

  2010年12月4日,易建联在主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然而复出后只6场比赛,易建联脆弱的右膝再次遭受沉重打击。2010年12月15日奇才主场迎战湖人,比赛首节还有6分54秒,阿联在补防阿泰斯特时不慎被“野兽”的屁股压到刚刚痊愈的右膝,这一伤易建联又连续休战了7场。

  和脆弱的右膝一样,左脚踝也是易建联最易受伤的部位之一。新秀赛季就因为左脚踝扭伤,易建联缺席了6场比赛。2008年9月末,易建联在一次队内训练中不慎踩到队友脚上,再次扭伤左脚踝被迫休息了10天。去年3月份,易建联在一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左脚踝又一次扭伤。2011年2月6日奇才主场迎战老鹰,易建联又在比赛临近结束前8分钟左右扭伤左脚踝,并因此缺席了随后对旧主雄鹿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