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绿城冲最佳开局谋三连胜 将帅齐心迎保级专业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4月14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明晚,绿城将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青岛队,挟两连胜之勇的绿城队将在主场冲击三连胜,如果能够获胜,这将是绿城中超史上的最佳开局。提起“三连胜”,吴金贵立马低调起来,“我们还是从零开始,不去考虑什么几连胜。”不过,吴金贵也表示,“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并不像外界所说的为亚冠保存实力。”

  今天上午,绿城从基地开赴义乌,尽管名义上是主场,但在多说队员的感觉中,打主场和打客场没有什么区别,两个小时的车程外加在酒店吃住,让绿城上下都有一种打客场的感觉。还好现在资讯发达,在去义乌的大巴上,一部分队员成为了“微博控”,还有一部分则戴着耳机享受音乐,对于这样的旅行,队员们早已经司空见惯。近来状态极佳的巴力则一直用手机上网,对于这场同青岛队的比赛,巴力是信心十足,“我最近状态很好,你也看到了,争取在这场比赛中再进球,队员再取胜,别的就不多说了。”荣昊则更搞笑,他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正在俄超马哈奇卡拉队效力的卡洛斯在4月10日度过了自己38岁的生日,金左脚收到了一份巨大的惊喜,老板克里莫夫送给他一辆布加迪威龙跑车,价值90万欧元,时速可以达到424公里!看到这则消息后,荣昊马上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道“我们夺冠会不会有房子收…哈哈”,看来荣昊希望绿城队今年能夺得一个中超冠军了。

  主帅吴金贵还是和以往一样低调,他表示喊取胜也是喊喊,“我们不会去考虑结果,比赛肯定要全力以赴去拼的。”记者提醒如果这轮拿下青岛的话,将会是绿城中超历史上的最好开局,金贵故作镇定,“是吗?那我们会有点压力啊,当然,我们朝这个目标努力。”由于下周二绿城将有亚冠联赛,本场比赛会不会在实力上有所保留呢?吴金贵称不会,“阵容和上一场不会有什么区别,马谢罗这场比赛还是不打,留着他打亚冠吧。”绿城的右后卫孙吉由于首轮联赛受伤,目前正在上海住院治疗,初步估计他将缺阵一个月左右,好在矫喆目前状态不错,完全能胜任这一位置。

  历年来的“保级专业户”青岛中能队,新赛季前聘请了韩国教头张外龙执掌球队。在前两轮的中超比赛中,球队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客场三度落后三度追平上海申花,主场1:0战胜了江苏舜天,球队状态正佳。作为擅长带领草根球队创造奇迹的韩国教练张外龙,他执教的著名法宝就是“7秒理论”。即要求球员们以最快的速度从发动反击到完成射门,平均每次进攻的用时仅为7秒,从而让对手防不胜防。从前两轮的中超来看,青岛队的快攻战术效果明显,常常令对手猝不及防。从2007赛季升入中超以来,绿城共与中能交手8次,成绩为2胜2平4负,进8球失11球,处于劣势。上赛季中超收官战中,绿城凭借杜威的进球1:0击败对手,顺利进入亚冠,而青岛也惊险的的实现保级。(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