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未知因素影响火箭整赛季 摇摆休城犹如神曲忐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对于休斯顿火箭队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是一个非常不确定的赛季,一件件未知的因素构成了他们这个赛季的主旋律。在这些未知因素的影响下,球队中每一个人的心里面都曾经经历过七上八下的忐忑感觉,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球队的未来在哪里。

  角色球员比如威廉姆斯和塔比特们很忐忑,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这个球队的存在意义,不知道球队什么时候才能够给自己机会出场比赛,他们空怀一腔打球的激情,但是却不知道往哪里发泄。

  主力球员比如斯科拉和巴蒂尔们很忐忑,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这个球队还能够停留多长的时间,不知道球队在什么时候会将自己交易到什么地方,不知道新的球队到底是一个冲冠强队还是一个鱼腩之旅,因为不管自己的状态是好是坏,但是都会成为被交易的理由。

  明星球员比如姚明很忐忑,他一开始不明白自己新赛季到底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随后在确定受伤赛季报销之后又不清楚球队到底会用什么态度来对待自己这个八年老臣,一方面需要积极的恢复,另外一方面还需要为自己的新合同不断的思考着。当常规赛最终结束的时候,姚明在火箭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了起来。

  球队教练比如阿德尔曼也很忐忑,他不清楚自己本赛季的成绩到底算是出色还是糟糕,不清楚赛季结束之后是否会留在这个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球队中,不清楚自己的明天是否还和火箭队有关系。总经理比如莫雷也很忐忑,他不知道自己这种修补匠的性格是否能够赢得老板的认可,不知道这种在小交易中赚来的眼球是否可以抵消没有为休城带来一个超级明星的不足,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和阿德尔曼一起离开这个辛苦经营多年的球队。

  伤病让所有的人都很忐忑,因为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在球场上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拉伤了自己的大腿,更加不知道自己复出后是否会找不到自己的状态,是否会被那些拥有爆发能力的替补们抢走位置。在一个连铁人斯科拉都会受伤的赛季里,在一个连最快进步球员布鲁克斯都会从主力变成替补的赛季里,整个火箭队都无法稳定自己的心情。

  交易让所有的人都很忐忑,因为谁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球队送走换来更加适合阿德尔曼体系的球员,也不知道自己被交易走之后的命运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在一个连球队精神领袖巴蒂尔都会被交易的赛季里,谁脱下火红色的火箭战袍都有很大的可能。

  成绩更让所有的人都忐忑不安,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全明星后的狂奔是否能够带来一个季后赛的名额,不知道自己一个赛季的努力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在灰熊战胜国王之前他们还在幻想着自己的季后赛,幻想着一首慷概激昂的神曲。不过最终他们功败垂成,倒在了季后赛的大门之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