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未知因素影响火箭整赛季 摇摆休城犹如神曲忐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22:16

  姚明报销火箭缺少明星 神勇洛瑞或成下一站天王

  虽然火箭是一个平民球队,但是他们的成绩依然会受到明星球员们的影响,当然火箭队的明星只是相对意义上的明星罢了,毕竟休斯顿是一个和全明星周末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球队,联盟意义上的明星在这里还不存在。以下我们来看看火箭队这个赛季一些明星球员们的表现。

  一, 唯一的超级明星姚明因伤报销

  不管身体的健康状况到底如何,姚明肯定是这个球队真正意义上的唯一的超级明星,这从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上可以看出。但是姚明这个赛季为球队贡献的力量非常有限,在赛季初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就因伤报销了。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姚明变成了完全自由球员,接下来可能和火箭队没有什么关系了。

  二, 四大天王:海耶斯、斯科拉、马丁、洛瑞

  这四个人是火箭队最稳定的主力球员,也是撑起火箭队的骨架。这四名球员也可以分为两个类型,其中斯科拉和马丁是一个类型,他们两个具有一定的明星风采,但是已然抵达了自己的巅峰期,继续进步的可能性并不太大。不管是斯科拉还是马丁,他们本赛季的成绩都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具有在内线和外线拿下高分的能力,但是他们距离真正意义上的明星还有很远的距离,体现在球场上就是他们两个无法靠一个人带动整个火箭队的进攻,所以他们只是一个准明星,却不是真正的明星。

  海耶斯和洛瑞是另外一个类型,他们依然在进步的过程中,其中海耶斯的进步有一些奇迹的味道,谁不知道这个小个子中锋接下来会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就像两年前人们无法预料他现在的传球和上篮一样。洛瑞是现在火箭队中唯一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的球员,虽然现在的他还是和斯科拉马丁一个档次,但是前途却明显要光明许多。

  三, 护法金刚:巴丁格、乔丹-希尔、康特尼-李、米勒、帕特森、德拉季奇、交易前的巴蒂尔和布鲁克斯。

  巴丁格虽然在全明星后成为了主力,但是很显然他还无法和斯科拉马丁们相提并论,甚至连康特尼李都要比他强上一筹,至少在第四节经常出现在球场上的是康特尼李,后者是火箭队真正意义上的第六人。帕特森最近一段时间表现还不错,已经成为了内线重要的替补球员,说是球队的第7人也还算称职。希尔和米勒算是比较接近的类型,他们在球场上偶尔也有比较亮眼的发挥,但是也经常成为球队的短板。德拉季奇和交易前的小布一样,低迷期总是大于闪光期。

  四, 散兵游勇:卡罗尔、哈里斯、塔比特、威廉姆斯

  卡罗尔就是为了配平薪水来火箭打酱油的,哈里斯则是资深打酱油的,威廉姆斯算是怀才不遇的类型,塔比特干脆连才都不怀,就是一个干柴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