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未知因素影响火箭整赛季 摇摆休城犹如神曲忐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22:16

  两笔交易促成休城狂奔 送走小布迎来洛瑞大爆发

  每一个赛季全明星大赛结束后的那个交易是对于联盟格局影响最大的事件之一,火箭队也不例外,他们在经历过大交易之后开始狂奔,打出了全联盟最出色的成绩之一。

  火箭队带着26胜31负的成绩进入到了全明星周末中,随后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活塞,接着就迎来了交易。他们和太阳进行了交易,用布鲁克斯换来了德拉季奇,又和灰熊队进行了交易,用巴蒂尔换来了塔比特和卡罗尔。随后火箭队将全明星后的成绩扩大为5连胜,开始了交易后的冲刺。

  其实火箭队的成绩提升并不是靠着交易后的那两三名球员,而是原来球队积攒下来的板凳实力。不管是德拉季奇还是塔比特都表现比较一般,他们并没有为火箭最近的出色成绩做出什么样的贡献,不过巴丁格和洛瑞以及康特尼李却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机会。或者可以这样说,火箭队的成绩提升并不是说谁和谁来了,而是谁和谁走了。

  巴蒂尔的离开解放了巴丁格,他在经历过大交易之后就连续爆发,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他有些低沉,但是与交易前相比他的表现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布鲁克斯的离开成全了洛瑞,小钢炮现在已经是火箭队的绝对核心,隐隐然有了球队老大的感觉。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像海耶斯等人在大交易之后也有了不错的表现。

  导致这个现象的原因也很简单,就像我们这一期总结的主题忐忑一样,在交易之前火箭队的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所以他们在球场上都无法专心的打球。但是在交易之后他们的心情稳定了,于是一波连胜就这样诞生了。

  当然在这两笔交易中得到实惠最多的是巴蒂尔,因为他在加盟灰熊之后进入到了季后赛中。

  与这两笔交易相比,火箭队其他一些小操作对于球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比如说用首轮选秀权换来威廉姆斯,裁掉杰弗里斯等等,火箭队现在的成绩很显然和这些操作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