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未知因素影响火箭整赛季 摇摆休城犹如神曲忐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22:16

  维稳已成火箭首要工作 阿帅若辞职休城将成烂队

  火箭在本赛季开始时候连续输球,中期起起伏伏,晚期发疯狂奔,这中间的成绩有好有坏,对于获胜的比赛,火箭有一些经验可以总结,对于失败的比赛,火箭有一些教训可以吸取。以下就是火箭队本赛季的几点经验和教训。

  一, 维持稳定

  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是一个需要认真琢磨的体系,所以保持一个合适的轮换阵容才是硬道理。火箭队之所以能够在全明星之后取得不俗的成绩,就是和他们人员稳定有很大关系,而赛季初的成绩不好是因为球队新人较多无法适应,全明星赛前的成绩起起伏伏也是因为交易不确定导致的人心不稳。

  赛季结束后阿德尔曼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阿帅离开火箭的话,那么这些几乎算是为他量身打造的球员将会变成绝对意义上的鸡肋,那样火箭队就会彻底变成一个烂队了。如果保持这个球队大格局不改变的话,那么凭借着现在磨合出来的阵容,明年的季后赛应该非常轻松。

  二, 想进攻就进攻吧

  火箭队本赛季高举进攻大旗,他们的多项数据都在联盟前列,比如场均得分,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场均三分球命中数量,场均总出手次数,场均总命中数量等等,可以说进攻是火箭队安身立命之本。这就是火箭队本赛季的状况,他们是一个靠着进攻起家的球队。既然球队最擅长的就是进攻,那就不要犹豫了,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有我有全都有,风风火火闯九州啊。

  三, 内线仍是短板

  由于海耶斯的身高和米勒的脚步,所以火箭队的内线依然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本赛季火箭队屡次被对手在内线打出大号两双的成绩,比如说兰多夫的29分19篮板,博古特的24分22篮板,奥多姆的20分20篮板等等。因此虽然现在海耶斯的数据和成绩都看起来不错,但是球队的内线防守仍然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四, 关键时刻将球给谁

  这是每一个平民球队都需要面对的问题,火箭同样如此。很显然斯科拉承担不了这种的重任,马丁在关键时刻也是消失的次数居多,海耶斯更不用提。现在除了洛瑞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有优势的对位球员,这也是火箭队需要解决的问题。

  (搜狐体育:少东)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