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大马赛首轮诺润暂领先 梁文冲并列21张连伟T6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4日22:57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得到亚巡和欧巡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周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21位。

  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2杆,单独处于第2位。印度选手米哈辛、澳大利亚球手达伦-贝克(Darren Beck)、苏格兰球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以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3位。

  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遭遇大崩溃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没有受到25个小时长途旅行以及球杆晚到的不良影响,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9位。

  周四对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来说不是那么好的一天,他受到时差以及丢掉球杆的影响,发挥不理想,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与中国球员张连伟一道处于并列第68位。

  首轮比赛,麦克罗伊与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70杆)和泰国球员通差-贾弟(73杆)同组。麦克罗伊从发球台到果岭不是他通常那样稳定,不过受益于一次有利的弹跳,他在第5洞用一号木开球超过了400码的标记。

  “或许,”21岁的麦克罗伊被记者问道那是否是他职业生涯最长的一记一号木时,他回答说,“你不会说这太经常发生,不过我几乎在五杆洞非常接近于果岭。那至少有400码。我很幸运,小球击到了球车道上,它能够弹跳出去,我很容易抓住小鸟。”

  然而,在这一轮进行过程中,他击出了一些松散的击球,他在奥古斯塔最后一轮推杆上的垢病又回来了。麦克罗伊在第14洞错过了一个短的保帕推杆,那也是他全天丢掉的唯一一杆。

  麦克罗伊被问道他在奥古斯塔决赛轮打出的80杆,不过北爱尔兰小将已经不再感到失望。“有很多人比我更感到不舒服,”麦克罗伊说,“我还好,那是糟糕的一轮。我要生活下去,随它去吧。”

  麦克罗伊在他这一轮之前或许有理由感到一丝惴惴不安,不过瑞典球手诺润就没有理由感到紧张了。诺润当天共抓住8只小鸟,在首轮比赛因为天黑原因被迫暂停的时候,他领先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2杆。“在进入这一轮的时候我真的感觉紧张,我不知道为什么。”诺润说。

  诺润获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2009年的欧洲大师赛。周四,他从后九洞出发,在前3洞抓鸟之后在358码帕四的第14洞丢掉全天唯一一杆。诺润之后在第16洞和第17洞抓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2杆,这得益于他火爆的推杆。瑞典选手在转场之后没有犯错,并在第1洞、第3洞、第5洞和和9洞再抓四鸟。

  “今天我的推杆很棒。除此以外,我的一号木很稳定,全部打得足够接近果岭,”诺润说,“有时当它们一直进洞时,我感觉很幸运,但有时你必须做到。”

  中国球员梁文冲从后九洞出发,他在第18洞抓住一只小鸟,转场之后在第5洞和第6洞连捉两只小鸟,不过在第8洞丢掉全天唯一一杆,目前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21位。

  另一名中国球员张连伟从首洞出发,他的开局不错,在首洞抓住小鸟,虽然在第2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但是在第5洞和第7洞再次抓鸟,前九洞以-2结束。转场之后,张连伟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再也没有小鸟进帐,全天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暂处于并列第68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