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银河战舰”确定来华日程 泰达8月6日激战皇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4日23:11

  继上个月爆出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将于今夏访华迎战恒大泰达两强后,昨天皇马官方正式公布了球队来华的日程:8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恒大队交锋,8月6日在天津水滴与泰达队过招。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事运作已经接近成功,近两天就会最后敲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此前一直是由相关的经纪公司在运作,泰达这边肯定是全力配合,希望促成这场非常受关注的比赛。不过因为时间在8月份,和联赛有些冲突,所以还需要俱乐部、经纪公司以及足协等多方进行沟通。”据记者了解,昨天在皇马宣布访华行程后,负责运作本次赛事的经纪公司代表也在第一时间抵达天津,就相关细节与泰达俱乐部进行最后沟通。“运作很顺利,不出意外明后天就会有结果。”负责人对记者说。

  如此一来,津门球迷8月份将有幸再度在家门口领略“银河战舰”众星的风采。在2005年第二次来华时,当时拥有小贝、菲戈等七星的皇马曾到泰达足球场进行训练,就已经引爆了津门球迷的热情。皇马方面承诺,今夏第三度来华会派出大多数主力球员,不过像迪马利亚、伊瓜因、卡卡、加戈和加雷这些可能参加今夏美洲杯的球员,届时恐怕将缺席。而如果西班牙队确定参加美洲杯的话,队中包括卡西、拉莫斯、阿隆索、阿贝罗亚和阿尔比奥尔等球员或许也不会来到中国。但是C罗和厄齐尔这些大腕如果届时没有伤病的话,肯定将随皇马来到中国。

  在接受皇马官方网站采访时,主席布特拉格诺向中国球迷送上祝福:“这次季前热身赛和以往不同,中国有将近1亿的皇马球迷,这是球队和他们相聚的绝好机会,皇马也可以感谢中国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希望展示最好的一支皇马,让中国球迷欣赏到好看的比赛,当然作为足坛最负盛名的俱乐部,皇马也会寻找合作的机会,帮助中国体育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