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封训主力阵容未确定 帕切科不在意年龄断层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5日01:4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明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启程前往广州,准备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由于广州正值广交会,国安提前一周也没有订到合适的房间,无奈之下只得推迟一天前往客场。从周三开始,国安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目前球队主力阵容并未确定。“我会选择状态最好的队员上场。”帕切科表示。为了帮助帕切科更好地了解对手,洪元硕特意在上周前往南昌现场观看了恒大与南昌的比赛。

  虽然外援戴维因病已经回国,但国安队的整体人员配备还算整齐。此外,徐亮的腿伤也在恢复之中,尽管在比赛中受伤,但不会造成影响。徐亮在微博上甚至鼓励自己,“通过这次受伤,我真的体会到一个人的潜能有多大!其实好多事,你觉得自己不行了可能它就不行了,但当你对自己有信心,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时候,那你一定比之前强大很多!徐亮!!加油!!!”

  结构

  帕切科不在意年龄断层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除了李章洙以外,国安VS恒大最大的看点就是杨昊的反戈一击了。“这个问题没有什么不好面对的,都是职业球员,当然要在比赛中尽力了。”杨昊说,“我是国安培养出来的,什么时候也不会忘,但比赛场上肯定不一样了。”第一轮比赛中,杜文辉代表江苏队回击未果,恒大版的杨昊又站到了国安面前。

  随着杨昊和杜文辉的离开,北京国安队1983年的一批球员已经彻底告别国安,国安是中超球队中首发阵容年龄最大的球队。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帕切科并不在意,他说:“不要说什么老将,30岁的球员正是当打的年龄。”谈到转会离开的球员时,帕切科说:“我相信留在队中的球员最好。”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