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18天4战或催生伟大纪录 瓜帅送皇马9连败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04:07

    搜狐体育讯 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各项冠军争夺已经逐渐进入备受瞩目的冲刺阶段,而巴萨与皇马,这对西甲宿敌18天之内会在三条战线上进行四次对话,更会将世全界球迷的热情推向顶峰。对于这即将上演的4场世纪大战,球迷可谓津津乐道,但两大豪门却肩负重压,不过相比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心态无疑轻松一些。首先,巴萨几乎已将西甲冠军提前收入囊中,其次,瓜迪奥拉此前已经面对皇马取得了5连胜,在心理上,佩普已经领先魔力鸟一个身位。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足球先生》截屏

  连台好戏上演在即,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对瓜迪奥拉高唱赞歌,该媒体表示,巴萨主帅在面对皇马时,总能掌握克敌制胜的策略,这一次瓜帅有望延续对银河战舰的胜利走势,甚至有可能将这4场胜利全部收入囊中,完胜对宿敌的9连胜壮举,而这在历史上绝无仅有。一旦这个惊天计划顺利实施,瓜迪奥拉将再次成为书写历史的人物,连续9次斩白衣军团于马下,这甚至比2009年的六冠王伟业以及本赛季创下的16连胜西甲最长连胜纪录更为劲爆。

  相比于瓜迪奥拉上任以来给俱乐部带来的荣誉,从某种角度来说,巴萨在对阵死敌皇马时的压倒性优势更是红蓝拥趸所看重的。的确,自从瓜迪奥拉接过巴萨教鞭,“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旋律就已经改变,皇马这匹烈马被红蓝军团驯得服服帖帖,双方5次交锋中,巴萨无一例外全部获胜,其中2008-2009赛季的6-2大胜让死敌颜面扫地,本赛季5-0狂屠后,新战舰更是彻彻底底羞辱一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中,皇马竟然毫无脾气,仅仅在2-6失利一役中取得2粒进球,而巴萨则火力全开,疯狂斩获16球。

  本周末的西甲第32轮,双方即将迎来4场大战中的第1场,不过客观来说也或许会是最没悬念的一场。由于皇马目前已经落后巴萨8分之多,因此联赛冠军已无异于雾里看花,老辣的穆里尼奥极有可能战略性放弃这番争夺。这样一来,《足球先生》断言,瓜迪奥拉在书写对皇马9连胜神话前,有望追平前皇马传奇教练穆尼奥斯在上世纪1962年9月30日到1965年2月28日保持的,在国家德比中的6连胜纪录。

  当然,由于西甲联赛冠军归属几乎已无悬念,因此巴萨与皇马在接下来的国王杯决赛,以及欧冠半决赛的争夺才会更加激烈。瓜迪奥拉希望延续“屠杀”皇马的趋势,而遭瓜帅羞辱过的穆里尼奥也跃跃欲试誓报一箭之仇,更何况皇马已经视欧冠奖杯为最后的救命稻草,并且欧冠也一直是穆里尼奥擅长表演的舞台,上赛季狂人就曾率领国米在半决赛淘汰了巴萨,因此,瓜迪奥拉要想实现对皇马的9连击也并非易事。(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