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广东落幕 陕西谷红勇夺第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15日01:53
  本报讯(记者 杨怡)日前,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广东佛山落幕,陕西省武术院运动员谷红代表解放军队参赛,获得女子60公斤级的第三名,这是我省武术运动员在拳击项目上的一个突破。

  这次比赛也是中国女子拳击项目伦敦奥运会选拔赛,比赛成绩积分将作为选拔标准之一,各级别前3名的运动员将获得15分、8分和4分的世锦赛参赛资格积分,并录取前5名予以奖励。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解放军、北体大、上海市等35个单位约180名女选手参加了10个级别的角逐。谷红此前为陕西武术院散打运动员,改练拳击项目后仅两年,单枪匹马便在全国大赛上斩获第三。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表示,武术和拳击有很多相似处,通过这次尝试,省武管中心将争取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