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广东女乒留下“瓷娃娃”福原爱 豪华阵容战乒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3:4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乒超联赛还有一个月就将拉开战幕,各俱乐部的运动员注册工作也已经完成。近日,广东女乒方面传来喜讯:除了成功续约人气爆棚的福原爱之外,广东队还签下了韩国队实力新星石磊,新赛季继续保持豪华阵容。

  这是福原爱继2006赛季、2010赛季之后再度为广东女乒效力。据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透露,日本大地震期间,福原爱正好在广州训练,广东队上下对她的关心让她非常感动,加上之前一直保持的良好关系,这都成为了最终促使她续约的重要因素。“福原爱也有她的考虑,一个是满意广东的训练条件,二来也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毕竟在乒超联赛上可以与世界一流的高手过招。”

  另一名外援石磊(韩国名字石贺净)同样实力不俗,虽然代表韩国队出战的时间还不算长,但这位“海外兵团”如今已经坐稳了主力之位,大有成为“韩国一姐”之势。石磊不仅曾在去年世界杯团体赛上击败李晓霞,还在年底的广州亚运会女团比赛中战胜过主场作战的刘诗雯,这位实力战将的加盟必将让广东女乒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