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客战恒大帕切科苦练内功 后防悍将复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4:2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本周日的中超第三轮,国安客场挑战恒大。帕切科连日来苦练内功,希望能战胜“中超切尔西”,后防线上张永海的重新复出是帕帅做出的重要改变。

  上轮对阵绿城,不少球迷认为中后卫郎征表现不佳,大郎赛后通过微博表达歉意:“自己的状态确实不好,最后的失球跟我有直接的责任。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作为一个男人,我能够承受来自各方面的指责。联赛还很漫长,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及心态面对后面的比赛。”

  在昨天的训练中,和徐云龙搭档的中卫已换成张永海。张永海经验丰富、擅长卡位,虽然恒大的巴西射手克莱奥冲击力强,但徐云龙和张永海的搭档配合默契,两人能够起到遏制克莱奥的作用。对于自己是否出任主力一事,张永海也看得很淡:“我自己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但是是否上场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认真准备比赛。”

  帕切科则表示:“张永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前两场比赛只是因为对手类型的不同而选择了另外的中后卫组合,我也相信每名球员都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