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斯被批朝三暮四 曝其与美女合作伙伴有染(图)

01
1/10

01

2011年04月15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周,美国某娱乐八卦网站报道了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同著名R&B女歌手席亚拉正式交往的消息,据悉席亚拉已经搬到了斯塔德迈尔的公寓中,两人已经开始同居。席亚拉也经常去麦迪逊花园球馆为男友加油助威。

  但是,仍有一些女人在打斯塔德迈尔的主意,其中就包括著名街头品牌Roc-A-Fella的创始人达蒙-戴什(Damon Dash,当年和篮网小老板Jay-Z一起创立了该品牌)的前妻蕾切尔-罗伊(Rachel Roy)。斯塔德迈尔近期正在同罗伊合作创办服装品牌,两人是商业上的伙伴,但是关系并非那么简单。

  据知情人士透露:“蕾切尔喜欢阿玛雷,但是更重要的是她喜欢成为聚光灯的焦点。她看到拉拉和卡梅隆-安东尼在一起之后变得更红了。她也想要同样的待遇。以她的性格,在没有得到阿玛雷之前,她是不会停手的。”最近,席亚拉正在澳大利亚开巡回演唱会,斯塔德迈尔完全有时间同罗伊幽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