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建业抵陕将挑战河南建业 金鹤范自信能带走3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5日03:10
  取得两连胜的浐灞队明天将在主场接受河南建业的挑战。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一行在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的带领下抵达西安,面对这场比赛,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自信会从西安带走3分。不过,对此河南媒体并不苟同,记者查阅赛前河南相关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测,发现充斥着大量的悲观情绪,在他们的眼中建业队能够取得1分已属不易。

  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考验是士气,前两轮比赛在韩国人金鹤范的带领下,他们竟然只取得了可怜的1分,如此尴尬据说已经造成了金鹤范帅位的动摇。在这种背景下,金鹤范与他的弟子们急需要一场胜利进行自我救赎,但是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就要看他们明天临场发挥了。

  当然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本场比赛之前也有利好的消息传来,他们的两员大将陆峰和谭望嵩据说将会出现在明天与浐灞队的比赛中,而受伤的曾诚和赵鹏也经河南同行证实恢复的不错,如果情况再乐观一点,也会参加明天与浐灞队的较量。

  不过,从双方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河南建业队要想从西安带走3分,还真有些难度,何况目前浐灞队的士气更旺,而且队内也无大的伤病情况。对于本场比赛,浐灞队方面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无特别安排,按正常程序去准备。但是在外围,球迷和媒体却非常看好浐灞队,大家一致认为按照浐灞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取得三连胜不存在任何问题。

  另讯 原本昨天计划到省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浐灞队临时改在了丈八沟训练基地备战,不过,今天科萨会与孙继海一起前往省体育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