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排管中心公布殴打门处罚结果 双方各打五十大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5日03:10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记者从中国排球管理中心获悉,针对女排联赛决赛期间恒大主场球迷冲突等事情,排管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对两支球队的处罚结果,天津女排主场赛区遭到通报批评,恒大则被处罚两万元,可谓是各打五十大板。

  4月4日晚,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第一局当中,津粤两地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而现场保安对一名跌落场内的天津球迷围打,致使比赛中断。在新闻发布会中,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首先对恒大主场事件作出了通报,并道歉:“对于两地球迷与保安的冲突,由于监管不足,给中国体育造成的不良影响,深感抱歉。坚决反对不文明的行为,一定加强联赛的严格管理,绝不姑息迁就。”

  之后排管中心公布了本次事件的处罚结果,津女排主场赛区遭到通报批评,取消2010-2011年度最佳、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恒大女排主场赛区遭到严重警告,并处罚款两万元,取消2010-2011年度最佳、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

  作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