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U15足球北区联赛 湖北省U15队勇夺北区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15日02:22
  本报讯(通讯员尹进波 记者张琳)在刚结束的全国U15足球北区联赛中,湖北U15足球队以16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北区冠军。

  湖北U15足球队即1997~1998年龄段足球队于2009年8月份正式组队,该队是为了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而组建,主教练为黄正国。去年11月份,该队在武汉举办的,有浙江绿城、西安浐灞等十支队伍参加的第一届宏兴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获得了冠军。今年又勇夺北区联赛冠军。队中一批有潜质队员已经成长起来。队长黄聪更加突出,已被破格入选中国16岁以下国家少年集训队,该队正在山东济南集训,黄聪也成为了我省在该年龄段的第一名国字号成员。

  下半年,该队将以今年全国青少年联赛乙组北区冠军身份参加全国12强赛。

  作者:尹进波 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