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城运男足连扳两球精彩逆转 晋级七城会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5日07:5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武汉赛区展开第五轮激战。东道主武汉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上演了大逆转,最终以2:1战胜了上海闵行区队,昂首晋级南昌七城会决赛。

  此役前,城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武汉赛区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四战三胜的新疆队已成功出线,而两胜一负的天津队由于最后一场面对弱旅重庆队,出线问题不大,而武汉与上海将为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进行一场生死战。

  一开场,已无路可退的上海队率先发难,上半场开场不久,上海队就利用点球机会敲开了武汉队的球门。下半场,年轻的武汉队调整了心态,把压力化为动力。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精彩的配合,全线压上的武汉队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2:1战胜上海队。这样,武汉队携手新疆队和天津队进军南昌七城会决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