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完全对阵出炉:公牛后来居上反超马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5日08:07

  □晨报记者 吴敏

  2010-2011赛季的NBA常规赛于昨天落幕,西部季后赛的对阵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产生,凭借着科比的救命一投,洛杉矶湖人队幸运地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公认实力最弱的新奥尔良黄蜂。

  科比一投价值连城

  客场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湖人队的目标是以一场胜利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比赛的前三节波澜不惊,湖人队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第四节开始阶段湖人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22分之多。然而年轻的国王队并没有束手就擒,他们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惊人的26:2的高潮,并且反超了比分。

  终场前9.6秒,湖人队96:99落后,这一次,救世主依旧是科比!暂停过后,加索尔将皮球传到科比手中,然后顺势替科比挡掉了防守球员,科比在三分线外没有任何犹豫,果断地用一个极其标准的投篮动作出手,皮球空心入网,湖人队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国王队的信心已经被摧毁,湖人队顺势以116:108赢下比赛。

  马刺大意失荆州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马刺队的战绩一直处于领跑的地位,然而赛季末,由于安排主力休息等原因,马刺队在最后的12场常规赛中输了8场,而另一边,芝加哥公牛队一路高歌猛进,以九连胜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

  昨天的比赛中,马刺队客场103:106惜败给太阳,公牛则在主场97:92险胜新泽西网,最终公牛队以62胜20负的成绩获得常规赛冠军,马刺队的战绩定位为61胜21负。

  [NBA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

  东部联盟

  公牛-步行者

  热火-76人

  凯尔特人-尼克斯

  魔术-老鹰

  西部联盟

  马刺-灰熊

  湖人-黄蜂

  小牛-开拓者

  雷鸣-掘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