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运动会9月举行 公开征集会徽宣传口号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8:11

  本报14日讯(记者陆少平)14日,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正式成立,副省长程幼东任主席。组委会即日起公开向社会征集会徽、宣传口号和宣传画。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打造我省全民健身活动品牌,根据《黑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我省将每四年举行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举办我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下简称运动会)。14日成立的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会会徽、宣传口号和宣传画。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各市(地)政府(行署)承办。运动会定于2011年9月~10月举行,部分项目比赛在哈尔滨市进行,其余项目在其他部分市地进行。

  据了解,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代表团组、机关组和体育院校组共三个组别。代表团组共设体育舞蹈、台球、门球、健身气功、三人篮球、五人制足球、软式排球、传统武术、徒步登山、羽毛球十个项目,机关组设羽毛球、乒乓球两个项目,院校组设篮球、啦啦操两个项目。5~6月份启动县级比赛项目,市地级比赛项目在7~8月份进行,省级赛事集中在9~10月份举行。

  据悉,此次征集的会徽要求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群众体育特色。寓意深刻,线条简洁明快,富有张力,构图新颖独特,色彩明快,设计体现和谐、健康、快乐的思想,既突出全民健身运动的主题,又体现黑龙江的地域特色;口号突出“全民健身”的宗旨,展现我省人民的精神风貌,言简意赅、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宣传画要展现我省群众体育特点、色彩明快,富有动感,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