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黄蜂季后赛五大看点 阿里扎战科比最具悬念

阿里扎能否冻结科比?
1/5

阿里扎能否冻结科比?

2011年04月15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和黄蜂在季后赛首轮致命邂逅,著名篮球专家马克-麦地那撰文,遴选了这个系列赛的5大看点。麦地那认为,湖人最终会以4-1或者4-0淘汰对手,晋级次轮。编译如下——

  1 阿里扎能否冻结科比?

  当初被湖人抛弃,接着又被火箭放弃,这将成为阿里扎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最大比赛动力。他和科比曾并肩作战,所以对科比的技术特点可谓是了如指掌。换句话说,阿里扎肯定会给科比在进攻端制造麻烦。指望他完全冻结科比,似乎有些勉为其难,但阿里扎肯定有能力让科比在比赛中变得艰难。如果他最终做到了这一点,那黄蜂便有了赢球的希望。

  结果预测:无论如何,湖人赢下这个系列赛不会有什么问题,我认为结果应该是4-1或者是4-0。我之所以会担心湖人输一场,那就是黄蜂会在第3场中殊死一搏,这或许会令湖人有些不适应。(搜狐体育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