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曼联痛失前皇马旗帜内幕 C罗或助弗格森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15日09:0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一场在皇马和巴塞罗那这对西班牙百年宿敌之间展开,另一组对决是曼联与沙尔克04,显然后者的较量没有前者更让球迷和媒体兴奋。不过,曼联与沙尔克04之间有一点是媒体热炒的,那就是转会。此前一直都传闻,曼联要收购沙尔克04兼德国主力门神诺伊尔,时至今日这条转会消息还都未被证实,所以不少球迷怀疑这条转会消息的真实性。除了与诺伊尔有关的话外,其实还有一条英国媒体可炒的新闻,那就是曼联与前皇马旗帜劳尔。据悉,去年夏天,当时离开皇马的劳尔正在寻求下家,曼联主帅弗格森向他发出的邀请,但最终却无缘。

  关于曼联主帅弗格森痛失劳尔的消息,早在很久之前是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的,但当时那条消息并未谈到劳尔为何不加盟曼联的原因。当地时间4月14日,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劳尔没能加盟曼联是有内幕的,只与一个人有关!这个人是谁呢?他就在沙尔克04队内,是劳尔皇马时期的队友——梅策尔德。众所周知,2010年夏天,梅策尔德率先一步转会沙尔克04,这名德国中后卫爆料,是他一手策划让劳尔远离曼联的,最终说服前皇马旗帜加盟沙尔克04。

  “去年夏天,曼联试图与劳尔签约。我不知道他是否经过深思熟虑,但他告诉了我这些。”沙尔克04中后卫梅策尔德告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平常,球员都更倾向于与曼联那样的俱乐部签约,而非沙尔克04,所以当时我也尝试说服他,让他加盟沙尔克04。他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他知道那里的坏境、体育场馆以及基础设施的条件。然后我就对他说,‘你必须经历他那些’。毫无疑问,他是一名超级大牌球星,他有很大的影响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沙尔克04就是这样抢走劳尔,而曼联主帅弗格森痛失曾被自己评为世界最棒的球员。

  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而言,过去一切都成为浮云,当前收购门将、接班范德萨才是大事。英国媒体此前透露,曼联收购马竞门神德赫亚遇到点挫折,不仅切尔西参与竞争,西班牙人还有有点不想来老特拉福德。《镜报》最新消息,前曼联巨星C罗可能会助弗格森一臂之力,让德赫亚加盟老特拉福德。怎么回事?C罗怎么帮助弗格森获德赫亚?英国媒体《镜报》指出,C罗经纪人、与曼联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门德斯将出面做德赫亚转会的消息。据悉,关于门德斯代理操作德赫亚的转会,已经得到马竞门神的父亲同意,这中间C罗也没少提曼联说好话。据悉,门德斯接手后,将帮助曼联争取签下德赫亚。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抖出一条关于曼联的消息,称弗格森有意在今夏收购顿涅茨克矿工攻击型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目前,道格拉斯的经纪人已经证实了这条消息,“曼联关注他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同样有一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