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李钢:我不配当成足队长 欺负小球员纯属是误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9:50

  我容易冲动,但心眼不坏

  成都日报:说到性格,你觉得你是什么样的性格?

  李钢:易冲动但心眼不坏。

  成都日报:这会直接影响你的踢球风格吗?

  李钢:我在场上比较猛,拼抢比较凶,这也是后腰球员必须具备的素质,这有错吗?

  成都日报:最近外界都说你是中国足坛的“暴力男”——前段时间球队和川足热身打架有你;中超首轮你和鲁能队队员张驰对腿,结果后者骨折赛季报销……

  李钢:张驰骨折了也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确实不是故意的,出事后我还去医院看望了他,向他的父亲道歉;至于热身赛打架的事,我看到场上对方动作有点大,当时还专门给对方的小孩说,让他们动作小点,但没起作用,别人主动来找事,咱不能躲吧!

  足球就是对抗性的运动,难免会出事,只要是冲球去别冲人去。郑智当初把西塞的腿弄断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成都日报:开个玩笑,你的事一出,让很多人联想到“我爸是李刚”的段子,“李刚(钢)”这个名字实在太出名了。

  李钢:(苦笑)那有啥办法,我总不能去改名吧。我想说的是,我就是李钢,怎么啦?我踢球的风格永远不会改变,随便他们(开玩笑)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