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李钢:我不配当成足队长 欺负小球员纯属是误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9:50

  队内帮派?只有谢菲联帮

  成都日报:有人说你在球队内搞帮派,这也是俱乐部曾经想把你“拿下”的原因。

  李钢:我们几个大连的球员私交好,平时喜欢在一起玩,打打扑克什么的。如果说球队真有帮派,就只有一个帮,谢菲联帮。

  成都日报:你是目前球队唯一一名还未与俱乐部签工资合同的队员,什么时候签?前任老板欠球员的奖金你们会继续追讨吗?

  李钢:马上就签了。前两场比赛,我在没签工资合同的情况下表现得怎么样,大家看得都很清楚。至于奖金的事,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个人能理解俱乐部的难处,投资方之间还有一个交接过程,这个还需要协商,争取有个好的结果吧。但作为职业球员,我们的精力还是在训练和比赛上。

  成都日报:明天你将随队去长春,心情如何?

  李钢: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浑身都是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