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战恒大奖金或提至500万 高层:要公平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0:02

    搜狐体育讯 本轮国安对阵恒大无疑是焦点战,李章洙和杨昊的身份无疑这让这样的对决更具看点。国安高层罗宁也特意赶到香河督战训练,并且表示国安要让队员能够在公平的环境中较量,并且告诉队员“如果赢球,肯定会追加奖金!”不过具体数字他并未透露,但有可能是与恒大一样的500万。

  中超开战以来,作为大领导的罗宁一直没有到球队中督战,在迎战恒大赛前他也特意赶到香河督训,并且召开了全队会议。罗宁表示,只是看望一下球员,并不是来做动员增加压力的,球队前两轮比赛踢得不错,只要和恒大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俱乐部不会让球员的努力白费。

  尽管没有讲明,但只要国安击败恒大,俱乐部肯定会追加赢球奖金。此前实德曾在赛前许诺赢球奖金500万,不过国安并没有采用这一办法,毕竟如果球队成绩不理想,赛前的口号就成了空谈。对于具体数额,国安高层表示,如果赢球奖全力向集团争取奖金,肯定会比之前任何比赛的奖金都要高。

  国安此前开过的最高赢球奖是140万,但考虑到高层所言,“让队员公平地与对手较量,国安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国安的赢球奖金很可能达到500万,如果国安开出这个奖金数,这也是恒大三轮比赛中第二个开出同等奖金的对手,恒大如今面对的外部压力可想而知。

  不过罗宁话锋一转,他表示俱乐部之前比拼奖金毫无意义,球员不是靠奖金刺激才能打好比赛。而且足协应该定格规矩,奖金的上限和下限都是多少,不然会让联赛中的球员处于不公平的地位。(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