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布拉特报复哈曼争权 或剥夺卡塔尔世界杯主办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2011年04月15日10:15

  恒温球场是胡闹?

  自申办2022年世界杯成功之后,卡塔尔就一直处在世界舆论的漩涡之中,尤其是夏季举办世界杯时海湾地区高达50度的室外温度,更是成为不少欧洲国家的把柄。虽然卡塔尔官方做出了修建恒温球场的承诺,但不少国家仍然不以为然。据雷蒙透露,上月28日,布拉特曾在某公开场合批评卡塔尔的这一承诺是“故意欺骗与胡闹”,他根本不相信卡塔尔有足够的科技能力来修建恒温球场。

  而为了将此事提上正式议程,布拉特还专门任命了世界反兴奋剂委员会前主席迪克•邦德对卡塔尔申办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舞弊与欺骗行为进行调查。雷蒙还透露,上月21日,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洛伊还收到了一封来自布拉特的信函,里面提到“如果澳大利亚能做出资金与安全方面的承诺,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便可以归属澳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