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收3张奥运入场券:世界杯韩国站摘3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0:06
  出征射击世界杯韩国站比赛前夕,中国射击队(步手枪)总教练王义夫开玩笑说:“任务就是拿席位,现在就是多派人去,能"蒙"上一个是一个。”实力强劲、后备力量雄厚的中国队果然不负众望。北京时间昨天,射击世界杯韩国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共获得3金1银2铜的成绩,得到3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队派出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刚刚复出的妈妈级选手陈颖出战,在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33岁的陈颖以794.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收获了一张奥运入场券。

  凭借在50米步枪3×20比赛中折桂,广东小将李佩璟为中国队再添一个奥运席位。奥运冠军杜丽摘得铜牌,这是“杜妈妈”复出后收获的首枚奖牌。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孙琪射落金牌,同样获得奥运入场券,奥运冠军郭文珺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至此,中国射击队已经收获了17张奥运入场券,位居世界第一。(记者 孙嘉晖)

  作者: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