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新帅期待大战曼联 激励队员冲击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0:41

    搜狐体育讯 主客场双杀国际米兰,沙尔克04在本赛季无可争议地昂首挺进欧冠四强。然而对于此,沙尔克新帅兰尼克却低调地表示,自己的队伍是半决赛的“局外人(clear outsiders)”。此前,沙尔克04曾在上周周中客场5-2大胜国际米兰。本周回到主场,盖尔森基兴人再一次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根据抽签规则,沙尔克04下一场欧冠的对手是来自英超的曼联队。

  目前,鲁尔矿工在德甲联赛积分榜排名第9。与此同时,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继续着强势的表现。兰尼克承认,队伍要提高一个档次,才有能力和曼联抗衡。52岁的兰尼克说道:“欧冠半决赛对于我们的队伍来说,已经是超额完成的任务。此外,对阵曼联的比赛也会遇到迎战国际米兰同样的情形:我们将自己视为局外人。”

  尽管兰尼克谦虚的看待自己的球队沙尔克04,但是他的话语中无疑不透露着希望战胜对手的愿望。就是在这种心态下,鲁尔矿工两次战胜了国际米兰。“但同样的是,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也许会打进决赛。首先,我们要打好德甲联赛,这会给予我们很大信心。然后,球队再看看我们能从欧冠中收获什么。”

  同时,兰尼克还表扬了队伍的后防队员赫韦德斯。正是由于西班牙前锋劳尔以及德国后防小将赫韦德斯的两粒进球,致使沙尔克04再次战胜了对手。“上周,我们靠进攻完胜对手。球员们无所畏惧的进攻意识使我们控制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靠防守击溃了对手。”

  “我们想到了国际米兰会采取的战术。如果你看到了他们是怎么疯狂进攻的,就能推测出我的球员们做得有多好。而且,如果有些球我们能处理得更加冷静,那么球队能赢得更多净胜球。”兰尼克对队员们赞赏不已。本周六,沙尔克将客场迎战不来梅。为远离保级区而战的不来梅,自然也不会轻易送出胜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