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揭秘刘云飞骗财骗色 婚恋网上职业仍是“国足”

来源:体坛网 作者:何唯
2011年04月15日10:55

  “孝顺男,经济适用男,感性男,睿智,体贴”,在世纪佳缘网站的个人主页上,一个以刘云飞头像当照片的会员给自己贴了以上的标签。在这个主页上显示了该会员通过了身份证,驾驶证等多重认证,记者与该网站取得了联系,据网站负责人透露,经过调取资料,可以证明该账号持有者就是刘云飞本人。

  在登陆该网站后,记者发现“曾经沧海”个人资料与刘云飞本人的真实状况完全相符,他个人主页上的五张照片数量虽少,却基本涵盖了刘云飞球员时代的巅峰时刻。记者还注意到在去年9月,“曾经沧海”还将自己的地址从上海黄浦变更为上海浦东新区。


  在该婚介网上,除了头像以外,还有五张刘云飞的照片,据婚恋网的负责人介绍,如果是一般网友贴明星照片,审批肯定不能通过,从这一点也能间接证明该会员就是刘云飞本人。除此之外,该页面显示会员资料为“1980年出生、金牛座,户口所在地:天津河东……”,除了生日与大众熟知的1979年出生的刘云飞有一年的差距外,其余的完全与刘云飞相符。不过,“刘云飞之死”传出时,有记者专程去天津进行采访调查,发现在天津市市局户籍处的电脑系统里,并没有1979年出生的刘云飞,而在天津市和平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中心的电脑中,刘云飞的资料却不可思议的变成了1980年。这一次也印证了中国足坛普遍存在的改年龄现象。


  在婚介网站上,曾经的中国足坛一号门将依然保持着自信,“公司名:国足,月薪:2万以上,相貌自评:内敛酷男型”,而刘云飞的择友要求跨度很大:18岁至33岁,身高1米6至1米8,所在地为上海,北京,香港,天津。

  对于过去,或许刘云飞个人主页上的内心独白能更准确地总结他往昔的心路历程:“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个人认为用这两句话来形容我这个人,应该说再贴切不过了!现在的我,已不再向往功名利禄!仅愿以生命珍惜今后所能拥有的一切!”


  4月14日,在记者向该网站反映刘云飞涉嫌网络诈骗不到两小时后,这段真诚的文字连同它作者的账号一同被该婚介网站拖入了黑名单(上两图为拉黑前的主页截屏)。据其他婚介网的员工透露,这样的情况在各婚恋网都会存在,“也许因为他是明星,所以才引起格外关注吧。”对于类似的诈骗情况,该员工表示,“寻找婚姻,寻找幸福其实是一件神圣的事,然而人心是不可控的,我们只能尽最大的能力去排查,给网友提供最可靠的消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