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阿尔德里奇带领队友拼出第六 期待上演黑马奇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5日11:04

  开拓者的奇迹

  10 开拓者最近11场赢了10场,目前的西部前三名马刺、湖人、小牛均被开拓者斩落马下。

  30 开拓者本赛季主场战绩为30胜11负,17年来首次获得30场主场胜利。

  2000 自从2000年以来,开拓者从未赢得过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今年的他们,期待上演黑马奇迹。

  北京时间4月13日,开拓者以102比89轻松战胜灰熊队,锁定了西部第六的位置。阿尔德里奇表示,开拓者本赛季经历了太多的波折,得到西部第六完全是队友们拼出来的。

  把对手带上来!

  开拓者战胜灰熊后,锁定了西部第六的排名。这场比赛是开拓者本赛季的主场告别战,阿尔德里奇等在球员通道里,和奋战了一个赛季的队友逐个拥抱。罗伊只得到两分,但阿尔德里奇知道这位老伙计受尽了膝伤的折磨,和球队一起走到今天殊为不易。接着是安德烈·米勒、巴图姆、马修斯、费尔南德兹,以及刚刚伤愈复出的坎比。

  “无论什么时候,你要是经历了我们今年经历的一切——伤病和阵容的调整——还能获得第六名。”阿尔德里奇有些激动地说,“这感觉未免有些太好了。”这天晚上,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但比较起来,阿尔德里奇更喜欢谈论球队的战绩。

  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幸福地看着阿尔德里奇和队友们庆祝着,看着这支青年军成长为更加坚强的球队。“能得到西部第六名的荣誉,我认为这是这支球队今年巨大的安慰。”麦克米兰说,“他们经历的伤病和磨难,不同球员的相互适应,但他们一步步打出了很好的篮球,我们才得以进入季后赛。”

  老控卫安德烈·米勒,在罗伊缺阵时把开拓者组织得井井有条,谈到西部第六名时却只有淡淡一笑。“第六比第八好听啊。”米勒笑着说,“对我们来说,精神上终于可以放松了。”

  虽然开拓者目前还不知道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谁,但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在比赛结束时走上球员通道周围的看台。和兴奋的球迷们握手、拥抱。这位开拓者总裁底气十足地说:“无论是谁,把对手带上来吧!”

  让灰熊放水去吧!

  开拓者与灰熊一役,阿尔德里奇没料到灰熊主教练会选择放水。扎克·兰多夫和托尼·阿伦,灰熊的两位首发都没有出现在比赛当中。大部分时间,阿尔德里奇都在和瘦弱的伊朗中锋哈达迪对位。毫无悬念,阿尔德里奇轻轻松松拿下22分、11个篮板。空中接力、45度跳投、内线强攻,阿尔德里奇怎么打怎么有,命中率高达62.5%。

  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赛后解释了不让兰多夫和托尼·阿伦上场的原因。“托尼受伤了,我也不想让兰多夫打剩下的两场比赛。”霍林斯说,“我想让兰多夫多休息一下。兰多夫肘部有伤,膝盖也不舒服,我不想看到兰多夫在常规赛最后两场中受伤。”

  事实上,托尼·阿伦赛后说,只要霍林斯让他上场,他肯定能上的,兰多夫对此表示同意。得到兰多夫和托尼·阿伦的答案之后,一名记者询问霍林斯为何决定这么做。没想到霍林斯有些发怒地说:“你听不懂英语吗?”

  霍林斯的部署严重影响了灰熊的战斗力。灰熊后卫梅奥说:“我们有两个首发没上,这让我们找不到平时的节奏。”

  阿尔德里奇没时间在乎灰熊的想法,他只是竭力地抢着篮板,轻松地单打哈达迪。一支球队有一支球队的想法,那不是阿尔德里奇能决定的事情。“我不太想评价灰熊的事,你知道,我这段时间太累了。”阿尔德里奇说,“我们已经锁定了西部第六的成绩,最后一场常规赛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