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一句脏话科比遭了10万美元 美国同性恋组织不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6:57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在NBA,大牌球员在比赛中一直享有被裁判关照的特权,然而,一旦骂了人,联盟肯定不会放过他。北京时间昨日,科比收到了一张10万美元的罚单,这是他前日比赛下场后口出脏话的代价。

  在前日进行的湖人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科比因不服裁判判罚吃到他本赛季第15次技术犯规,他下场后仍怒气未消,砸完座椅又狠摔毛巾,然后冲着裁判本尼·亚当斯喊出两个歧视同性恋者的侮辱性单词。这一幕正好被电视镜头捕捉到。

    科比的言行迅速引起美国同性恋组织HRC的极大不满,该组织发表声明称,科比使用如此恐怖粗俗的语言是极不光彩的,尤其是当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正在注视的时候,要求科比本人和湖人必须马上做出回应,消除负面影响。

  科比昨日发表简短声明:“我昨天的言行不应该被过分解读,我的行为发生在激烈比赛受挫的时候,那些话不表示我对同性恋者的观感,我没有半点冒犯他们的意思。”目前科比在本赛季的技术犯规已经达到15次,如果再吃到一次技犯,那么根据联盟最新规定,如果赛季累积16次技术犯规,将会自动停赛一场,即便是这个赛季结束,下赛季会继续执行处罚,所以今天科比应该处处小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