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谭望嵩刚好张璐又进伤兵营 建业左路防守任务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5日12:28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众将士乘坐郑西高铁前往西安,备战周六下午同陕西队的比赛。尽管下午坐火车,但金鹤范不浪费一点时间,上午还带队演练了战术。

  前往西安的二十来名队员当中,陆峰、谭望嵩、赵鹏、曾诚、乔巍等前一段受伤的队员均在,但左边后卫张璐不见踪影。据了解,张璐在前天训练中受伤,将缺阵豫陕之战。

  张璐在韩国拉练期间就受了轻伤,所以建业队的多场教学比赛中,张璐多是与替补队员们一起打下半场,此次受伤还是老伤复发。早在联赛开始前,张璐的伤病刚好,谭望嵩就受了伤。谭望嵩本来入选国家队要去哥斯达黎加比赛,因此未能成行,外界还以为建业不愿意放人。联赛开始后两轮没上,外界才知建业所言是真。

  谭望嵩上一场进入了大名单,尽管没能上场,但从训练来看伤势已无大碍。幸亏谭望嵩痊愈,否则建业的左边后卫还真是无人可用了。

  赵鹏前两天还说一动后背就痛,但经过休息和治疗后伤势大有好转,不过是否上场还要由教练组来定。曾诚、陆峰已经痊愈,明天有望出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