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马刺灰熊季后赛前瞻:马刺全武行 灰熊难逃宿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3:41

  7、教练PK

教练

执教时间

场次(常规赛)

战绩

胜率

场次(季后赛)

战绩

胜率

格雷格-波波维奇

15个赛季

1180

797-383

67.5%

175

106-69

60.6%

莱昂内尔-霍林斯

5个赛季

267

117-150

43.8%

0

0-0

0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已经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四枚总冠军戒指戴在手中就足以证明他在教练位置上的睿智。波波维奇以出色的团队部署和严明的团队管理而闻名,堪称战术教科书,严谨的战术部署让马刺成为全联盟最有纪律性的球队。波波维奇15年的执教生涯当中,总成绩为797胜460负,胜率达到67.5%,季后赛当中106胜69负的成绩,拥有60.6%的骄人成绩。

  然而在波波维奇这样的历史名帅面前,灰熊主教练霍林斯的履历则显得无比惨淡,他执教生涯总共只有117胜150负的成绩,仅43.8%的胜率而已,而且在执教生涯当中从未有过执教任何一场季后赛的经历。在教练位置上的PK当中,灰熊显得无比寒碜,但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带领灰熊取得40胜以上的成绩,已经培养起了自己的球队默契和战术执行团队。在新人的培养和挖掘上,霍林斯颇有可圈可点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