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黑龙江全民运动会组委会成立 公开征集会徽口号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3:41

  本报讯(刁佳帅 记者 刘强)昨天上午,我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正式成立,副省长程幼东担任组委会主席。同时,赛会的会徽、宣传口号、宣传画正式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这是记者在和平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以省政府名义举办的我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经省政府批准,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正式成立,副省长程幼东担任主席。组委会下设的综合部、竞赛部、大型活动部等8个办事机构。我省体育信息网开辟了全民健身运动会专栏,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会徽、宣传口号及宣传画也从昨天开始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详情请登录官网www.hljtyj.gov.cn)。

  我省将每四年举行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代表团组、机关组和体育院校组共三个组别。代表团组共设体育舞蹈、台球、门球、健身气功、三人篮球、五人制足球、软式排球、传统武术、徒步登山、羽毛球10个项目,机关组设羽毛球、乒乓球两个项目,院校组设篮球、拉拉操两个项目。五六月份启动县级比赛项目,市地级比赛项目在七八月份进行,省级赛事集中在九十月份举行。

  我省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目的旨在通过组织不同层面、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赛事来发展民生体育,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健身活动的需求,提升百姓的幸福生活指数,以此来促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