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奥多姆夫妻真人秀聚260万观众 收视率超湖人9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5日14:04

  位于洛杉矶的大城市,拥有科比等球星的湖人从来不会为收视率低发愁,据调查显示,湖人拥有全联盟中最高的本地电视收视率,平均每个主场比赛会有27.8万名当地电视观众在电视机前加油助威。然而,和娱乐节目相比,这一数据却远落下风,尤其这还是湖人前锋奥多姆和他妻子科勒·卡戴珊的一档真人秀。

  这个名叫科勒&拉玛尔(Khloe & Lamar)的真人秀首次上映于北京时间4月11日,上映之后便受到了热烈反响,有260万观众观看了这一节目。这个数字是选择收看湖人比赛人数的9.35倍,而把NBA本地有线电视收视率最高的前6支球队加起来,奥多姆夫妇节目的观众人数仍然是他们的3.16倍。

  在节目里,奥多姆和卡戴珊主要谈论了他们的婚姻生活。这并不是奥多姆夫妇第一次“触电”真人秀。在2009年两人刚刚结婚时就把结婚典礼放到了节目中。然而,在首播告捷没多久,奥多姆就打了退堂鼓,他感到了节目录制和播出后带来的压力,“我曾以为录个节目不会有多难,但现在才发现真的不容易。”据卡戴珊透露,奥多姆曾经问她能否终止与电视台的合同。然而,卡戴珊与奥多姆的真人秀并不是她俩的个人行为,而是与卡戴珊家族密切相关。卡戴珊对此也很无奈,“我个人也不想录制这个节目,事已至此,我会保护他避免外界的压力。但是想终止合同?船都已经开出去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