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火爆斗殴事件处罚揭晓 维拉纽瓦将遭禁赛5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4月15日14:23

  本报讯 (阿林) 北京时间14日,NBA官方公布了此前活塞与骑士比赛中,火爆斗殴事件的处罚决定——当事人活塞前锋查理·维拉纽瓦被联盟禁赛5场。

  在这场比赛中,维拉纽瓦在一次内线挡拆中和对方中锋莱恩·霍林斯发生冲突。两人都把胳膊架到了对方的脖子上,好在双方球员和裁判的及时干预,才没有将事件再度扩大。随后两人也被当值裁判驱逐出场。

  但怒气未消的维拉纽瓦欲与霍林斯单挑,在踏出球场的一刻,回头做出了与霍林斯更衣室再战的手势。

  据赛后媒体透露,进入更衣室的维拉纽瓦依然不依不饶,屡次试图闯进客队更衣室找霍林斯算账。最终球馆方面不得不出动警力站在双方更衣室门前执勤,这才让冲突没有近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