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希望赛珠海站落幕 关天朗殷子珺分获男女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4:54
关天朗殷子珺获冠军.jpg
关天朗殷子珺获冠军

   4月15日,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收官。新赛季两个冠军正式诞生:次轮排名第二的关天朗决赛轮抓得6只小鸟,本轮交出67杆,从而以总杆210杆(73-70-67)夺得男子组冠军。一路领先的陈子豪决赛轮发挥欠佳,仅交出76杆,总杆218杆屈居次席。女子组方面,出发排名并列第一的殷子珺交出70杆,从而以超第二名蔡汶霏2杆总杆216杆(73-73-70)折桂。蔡汶霏以218杆屈居亚军。有着黑马之气的肖琪锋以1杆之差不敌张瑜珊,名列第四。

  关天朗完美超越夺冠 陈子豪屈居亚军

  男子组的竞争异常激烈,主场作战的陈子豪头名出发,夺冠是其不二目标。关天朗此前曾有夺冠经历,再摘一冠无疑会让其更加自信。

  上午8点40分,陈子豪、关天朗和徐清权于1号Tee台出发,向冠军发起冲击。前九洞,关天朗便显示出强大实力,他在第1、2、4、8号洞连抓四只小鸟。反观陈子豪则有些状态不佳,除了第2号洞抓得一鸟外,第5洞双柏忌,第9洞竟少有地打出了超标准3杆的7杆,九洞过后,落后头名关天朗达8杆之多,差距就此拉开。

  后九洞,关天朗再抓两只小鸟,陈子豪状态虽然有所反弹,抓得三只小鸟,但却在第10洞、第12号洞连吃双柏忌,最终以218杆将冠军拱手让与关天朗。关天朗则以总杆210杆的成绩继2010年希望赛重庆赛夺冠后,获得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珠海站男子组冠军。

  出发排名第三的徐清权没能保住优势,总杆220杆名列第五。季军则被出发排名第五的吴豪川和吴剑龙获得,两人成绩均为219杆。李建山总杆221杆获得第六,窦泽成、简传林并列第七,成绩为222杆。

  殷子珺成功折桂 蔡汶霏再留遗憾

  女子组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三朵金花殷子珺、蔡汶霏、肖琪锋并列头名出发,前九洞,殷子珺、蔡汶霏都交出36杆,肖琪锋则连续四个柏忌,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战。

  后九洞就成为本届希望赛女子组冠军的巅峰之战。结果殷子珺凭借在第11、13、14洞各抓得一只小鸟,最终以总杆216杆成为女子组的冠军。蔡汶霏则没能抓得一只小鸟,以2杆之差,总杆218杆屈居亚军。出发排名第4的张瑜珊以总杆224杆获得第三名。肖琪锋最终获得第四,成绩为225杆。

  至此,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全部结束。5月11日-13日,本赛季希望赛的第二站将移师浙江海宁。(搜狐体育 魏贵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