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开局触底深足倍感压力 特鲁西埃:战申花要转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5日15:24
  本报讯 (记者 钟喆)申花开局不利,比申花差的还有深圳队。尽管俱乐部请来的是大名鼎鼎的特鲁西埃。联赛两战两败,特鲁西埃的日子不好过。战上海,“白巫师”要想转运。

  赛季之初,特鲁西埃来到深圳,轰动一时,球队对他寄予厚望。开局触底,让特鲁西埃感受到了压力。好在,“白巫师”手里还有几张牌。前日本国脚卷诚一郎和现役新西兰国脚基伦都是能力非常强的球员,昔日申花主力,前国脚陈雷的状态也不错。应该说,球队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有提升。

  昨天在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时,特鲁西埃表示,和申花的比赛,要立足防守,不会像上一场那样做过多无谓的控球。

  在上海,深圳队已经连续5年没有赢过球,这一次会转运吗?特鲁西埃不服气:“过去的失败,难道也要算在我头上吗?”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