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开放日新女排首次接受媒体检阅 魏秋月连任队长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5:47

  本报综合报道 4月14日是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的媒体开放日,女排队员在漳州训练基地首次接受各地媒体的检阅。主教练俞觉敏任命魏秋月连任新一届中国女排队长一职,副队长为薛明和惠若琪。

  由于本期集训,中国女排招入了一批新人,快速磨合队伍成为中国女排的首要目标。

  魏秋月作为中国女排的主二传,也是中国女排的核心。今年也是魏秋月第三次出任中国女排队长一职,她曾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担任队长职务。能够第三度出任队长,足以看出排管中心领导以及主教练俞觉敏对魏秋月的信任。

  薛明此前一直与老将李娟作为中国女排的副队长。本届女排国家队,薛明再次担任副队长一职。老将李娟淡出国家队后,新锐主攻手惠若琪今年被任命为副队长一职,与薛明一起配合魏秋月开展工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