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沪之役或演血拼 上海队三人复出红钻双兵满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5:53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再不赢球,真对不起这么好的草皮了。”这是昨晚上海申花队在八万人体育场踩场时,一位队员发出的感叹。其实,深圳红钻的队员何尝没有这样的想法?

  这是两支未尝胜绩球队之间的碰撞,申花1分,红钻0分。奚志康想赢,特鲁西埃更想赢。申花的王大雷、戴琳和吴曦伤愈复出,让奚志康有了底气。而特鲁西埃却必须面对扎尔夫、卷诚一郎、柳超受伤缺阵的现实。尤其是扎尔夫的位置,让上一场的替补李洋来,还是起用老将袁琳?

  昨晚训练前,特鲁西埃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关于深圳队连续多年到上海“送分”的事实,他回答:“我不是过去的教练,以前的纪录没有意义。”关于中超的水平,他回答:“有了进步,国内球员水平很不错,但是作为欧洲教练,我认为比赛不够流畅。”

  由于与CBA总决赛时间冲突,今晚这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只能看网上直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